୧( "̮ )୨✧ᐦ̤

偶尔搞点同人,大概

负负得正好运来

*cp空x班尼特


*随便搞点


*可能有私设和ooc


…又下雨了。空苦笑着拧了拧自己被淋湿的头发,对班尼特的运气有了更深切的体会。


几个月前,他在接取冒险家协会委托时结识了这位有些过于热情的少年——那实在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委托。


不知为何,明明是同往常一样简单的剿灭遗迹附近小型丘丘人营地的行动,却事故频发——先是无故遭到遗迹守卫的攻击,后又在躲闪间触发了遗迹外围机关被困入密室,最后竟是趁着遗迹坍塌的间隙才得以逃出生天。


“先止血。”


空从背包中取出了几枚钩钩果递向身旁的少年。


“谢谢,”班尼特将果实碾碎后的汁液涂抹在伤处,一路上热情高涨的少年,情绪难得低落起来。


“对不起…我连累你了。”


月色下的斑驳树影映上他带着苦笑的面庞,无端显出了几分孤寂。


“好久没和别人一起冒险了,忘记应该保持距离的,让你被我的坏运气牵连涉险真的很抱歉…”


“没有的事。”


空浅浅的伸了个懒腰,“说不定是我的坏运气呢,你会怪我吗?而且…”他笑着眨了眨眼,“也并不是全无收获,密室里那本无名的冒险家日志就超赞啊,是很棒的故事呢!唔…”


“咕噜噜噜…”


“啊,你肚子饿了吗,要不要尝尝我的手艺?”


少年重新打起了精神,“野菇鸡肉串、烤肉排和甜甜花酿鸡都是我的拿手菜!味道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


“那晚餐的重任就交给你啦,班尼团长大人。”空笑着说。


——之后便是大型吃货俘获现场。


之前从丘丘人营地缴获的肉类还十分新鲜,烤制好的肉排鲜嫩多汁,配上刚从树上摘下洗净的日落果轻易解决了奔波一日的累乏,淋满酱汁的菇串更是香气四溢。


“好了!”班尼特将小煎锅递了过来,里头正躺着一枚橙黄的煎蛋,边缘有些焦焦的。


“啊呜…唔好香!”空挑过煎蛋一口咬下了半个,顿时被特别的口感和味道征服。


与平时在城内吃过和自己做过的单面流心煎蛋不同,班尼特的特制煎蛋带着一种焦脆的香酥,蛋黄则是凝固后的软乎。


超级赞!空默默在心中竖起了大拇指。


“真的太美味了…”吃饱喝足后的空安逸地靠在树下喟叹道。


“话说小煎锅倒底是哪里变出来的?”


“嘿嘿,是我带的啦。”


班尼特迎着空好奇的目光,补充道:


“因为我的运气不太好,冒险有时会遇不到可以充饥的猎物,”他笑了笑,“但掏鸟蛋我还是超熟的!饿了的话只要自己煎个蛋吃掉就会有力量继续前进了!”


班尼特抬头看了看天色,似是有些分神。空此时也注意到天色已晚,该回去了。


“要走了吗?”他的声音有些轻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和你一起冒险真的太开心了,下次记得再叫上我啊!”他笑着说。


空郑重回道:“和你一起吃饭真是太开心了,下次也请一定叫上我!当然,我会帮忙一起做的。”


金发的少年笑意温柔,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