୧( "̮ )୨✧ᐦ̤

偶尔搞点同人,大概

爱~河~

*迟到的情人节贺文


*第一人称 cp玩家x向导


“嘿Guide!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


我晃了晃手中装着鲜红液体的心形药瓶。


本在一旁抬头整理书架的Guide闻声放下了手中的书本,探过头来瞅了一眼:“爱情药水,投掷此物可让人坠入爱河,不能喝的。”


“诶?这么漂亮的色泽居然不能喝可真是太可惜了。”我对此深表遗憾。


“投掷可让人坠入爱河,像这样摔碎?”


我啪的一声将瓶子摔落在Guide的脚边,因为站的极近,我们身上都沾染上了所谓的“爱情药水”。


我看了看突然间将我们簇拥起的心形气泡,有些期待的拉住了Guide:


“怎么样?有什么感觉没?就那种…嗯…坠入爱河的感觉?”


也许是因为亮红气泡的映衬,Guide的耳朵似乎比往常还要红些。


“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你不是也没反应么?”他这么说道。


我不禁有些郁结,难不成我千辛万苦找资料做出的居然是个假货?不过眼下这个氛围倒是不错,我眨了眨眼,亲昵地抱住Guide,蹭了蹭他的颈窝,顺带将人压倒在床上。


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嗯,永远。”


只有Guide知道,爱情药水是真的,不起作用只是因为——他们早已坠入爱河。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